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党员干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现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7  18:20    


  6月2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经圣贤、吴晓林、龚良、方标军,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金池,巡视员周旭、詹庚庆,副巡视员张农、马龙以及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单位党员代表近400人,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现场学习活动,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主持。


  

  雨花台烈士陵园,松柏环抱、绿荫满园,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列队肃立,深切缅怀先烈们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请命、为党牺牲的大无畏气概和“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在仪仗兵的护卫下,向烈士纪念碑进献花篮。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深沉悠扬的小号声响起,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意。大家高举右拳,在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涤。接着,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



  随后,大家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台英烈生平事迹展》。展览通过生动的图片和历史资料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厅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建立新中国鞠躬尽瘁的英雄情怀,领会到学习、传承、发扬“雨花英烈”精神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在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中展示新时代文旅人的担当和作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