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文广旅局与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6-17  15:50    

  近日,徐州市文广旅局与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举办了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江苏银行对12家文旅企业现场授信10.2亿,开启江苏银行“惠享无限—惠文旅专栏”,发放市民文化消费的打折优惠文化惠民卡。

根据协议,徐州市文广旅局与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将本着惠民、惠企、惠金融的原则,深入合作,让文化、旅游和金融和谐共生、并肩成长,助推徐州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工作内容包括:加大信贷倾斜,服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创新开发金融产品,有效满足文旅企业资金需求;做好配套金融服务,优化金融服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环境;联手开发文化惠民联名卡;定期召开金融形势分析会、金融工作会议、银企座谈会和项目推介会,召集银行、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共同研究搞活金融、发展文旅产业的思路和办法。

旨在通过政银合作,搭建一个银行与文旅企业互动、互信、互赢的合作平台,切实解决银、政、企三方信息不通现象,构筑银企对接、银企双赢平台。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