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3个项目入围2019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路演及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7:37    


  6月13日,“2019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路演及推广活动”在上海市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的文化和旅游厅(局),部分长三角地区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全国各大银行、投融资机构,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共约300人出席会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徐循华、产业发展处处长陈劲松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成立后,首次参与长三角地区文化旅游与金融机构的对接活动。我省共推荐12个文旅融合项目参与本次路演活动,项目种类齐全、形式多样、覆盖全面。经过筛选,共有3个项目入围。分别是:东方盐湖城项目、中国·如皋国际园艺城二期项目、网络影视产业衍生项目。

  东方盐湖城项目以茅山特有的“山、水、茶、盐、药、泉”六大资源及道文化、金坛地缘文化为依托,打造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文化展示、互动体验等多主题的闲养度假区;镇江网络影视产业衍生项目依托江苏网络作家村优势资源,打造竖屏短剧、网络电影、网络剧等数字化产品,开发漫画、动画、网络文学、游戏等IP文化产业链;中国·如皋国际园艺城二期项目总投资23亿元,占地1000亩,打造以现代园艺产业为主导,集休闲度假、生态观光、园艺科普、盆景文化、研学旅游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

  在长三角地区举办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了文化和旅游产业与金融投资机构的对接,促进了优质文化和旅游项目落地实施,借助金融这一池活水,更好地浇灌了文旅产业实体经济之树。


(厅产业发展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