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成立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

发布日期:2019-06-17  10:57    

  

  2019年6月14日,江苏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成立大会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云龙湖景区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马龙为联盟揭牌,标志着苏北旅游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徐州市、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等苏北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重点景区、旅游机构、媒体机构负责人,淮海经济区友好景区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按照“鼓励支持苏北景区旅游发展,整合苏北精品景区串点成线,创新旅游产品,打造成熟线路”的要求,为进一步促进苏北景区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苏北景区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苏北旅游持续创新发展,成立大会现场,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发布了联盟宣言,并与江苏省自驾游协会,江苏省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苏北五市十家旅游景区共同发起组建的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将坚持开放共享,探索未来新发展,共同打造文化旅游产品宣传营销的新平台;坚持多元联动,建立营销智囊库,形成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旅游宣传营销专家团队;坚持品牌共建,对接大区域发展,提升苏北区域文化旅游在全省、淮海经济区乃至在全国的影响力;坚持创新赋能,打造苏北特色旅游,进一步提高游客体验的深度和广度;坚持合作共赢,开展联盟景区旅游协作,共同建构“无障碍”景区,推动联盟景区共同发展。

 

(厅旅游推广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