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香包传统技艺与旅游创意产品研发培训班”培训成果展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11  15:57    


6月6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江苏省徐州香包传统技艺与旅游创意产品研发培训班”培训成果展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展厅拉开帷幕,徐州香包非遗研培班全体学员及人文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成果展开幕式。

来自徐州的35位非遗香包传承人在学院接受了为期2周的系统培训,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习任务。本次非遗研培班的课程安排科学合理,通过系列讲座、课堂教学、实践考察和作品交流等形式,为学员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拓宽了学员们的创意设计思路,实现了“增学养、拓眼界、厚基础”的教学目标,为徐州香包的进一步研发注入了新动能。

本次成果展作品种类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徐州香包的传统形式又有多种文化创意产品及衍生品设计,全方位、多角度地体现了展品的丰富性、多元性和创新性,达到了本次“徐州香包传统技艺与旅游创意产品研发培训班”的培训主旨。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