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烹饪赛项中勇夺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06-11  15:26    


近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烹饪赛项比赛在广东顺德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份的41所高职院校队伍共205位选手同场竞技,展示烹饪实力。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派出由烹饪与营养学院院长吕新河为领队,周若涵等5名同学为队员的代表队参赛。大赛从烹饪基础理论、宴席设计、宴席展评、现场操作、菜品质量、宴席展示、陈述和答辩八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学院代表队凭借高超的技艺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斩获团体一等奖第一名。吕新河、张荣春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通过比赛充分展示学院教学成果和学生风采,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融合,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和职业素养,为学院职业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