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首个“扬剧高校研习社”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5-30  16:39    

5月29日下午,镇江市文广旅局、镇江市艺术创作研究中心、镇江市戏剧曲艺家协会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扬剧高校研习社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共建单位双方表示,将全力提供戏曲表演展示平台,尽其助力,做好高院戏曲传承的坚实后盾,为全力支持扬剧传承工作的开展,提供一切保障。镇江市文广旅局还专门委派由扬剧青年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龚莉莉带队的戏曲专家到学校进行现场培训授课,帮助同学们进行艺术专业引领,确保地方传统戏长期持久地开展承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和镇江市文广旅局所属市艺术创作研究中心联手,合作开办扬剧研习社,旨在落实戏曲艺术传承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积极持续推动传统地方戏剧走进校园活动,首次为镇江市高校建立第一个重要的扬剧传承研习基地。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