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镇江推出多项特色活动及惠民措施

发布日期:2019-05-17  10:06    

今年5月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主题为“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前策划,推出10项特色活动和15项文化旅游惠民措施。

5月19日当天,在西津渡鉴园广场,将开展2019年中国旅游日镇江主题活动;5月18日至6月30日,在白兔镇伏热花海景区将举办花海露营节,游客可以观赏薰衣草、向日葵、格桑花等;“花漾北固”春季游园会在北固山景区继续开展;宝华山景区举办“春约花山品山野,非遗传承现宝华”活动;5月1日至31日,“大匠之门”——贵州省博物馆藏齐白石作品展在镇江博物馆持续展出。

在惠民措施方面,“5·19中国旅游日”当天,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景区均实行五折门票优惠,5月19日生日的游客凭身份证件免费入园;宝塔山实行5元门票政策;中国醋文化博物馆、中国米芾书法公园5月18日、19日实行免费入园;西津渡、宝华山景区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可免费入园;扬中市园博园针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持相关证书可免费入园;九里季子庙景区针对退伍军人、学生等群体开展优惠免费等活动。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