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积极参加亚洲文化旅游展

发布日期:2019-05-16  16:30    

5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组成部分,本次展会以“交流互鉴与共融发展”为主题,搭建文明互学互鉴、共同发展的平台,分享亚洲各国璀璨的文旅发展成果,聚焦多元化渠道,向世界展示全新、完整的亚洲文明、文化、旅游形象,促进大会产业层面的交流与合作。无锡市文广旅游局积极参展,组织市文旅集团、宜兴市文体旅游局、江阴市旅游集散中心、无锡影视基地等多家单位集中亮相亚洲文旅展。

亚洲旅展上,“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的无锡展区以宣传推广休闲度假产品为主,不仅为无锡相关文旅企业提供了一个宣传展示的重要平台,还为国际国内的游客和观众带去了禅佛修身、太湖风光、古镇休闲、亲子乐游、吴风寻根等极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两项国家级非遗项目——惠山泥人和宜兴紫砂陶也在展会现场精彩亮相,为展区增加了浓厚的人文气息。无锡展区精制的资料、精巧的文旅产品和热情的工作人员,吸引了诸多旅行商和观众驻足咨询。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