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召开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暨文艺创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17:07    


为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创作和公共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泰州市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5月10日,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暨文艺创作座谈会,泰州市文广旅局以及各市(区)文化部门分管负责人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级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靖江市、兴化市、姜堰区分管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介绍各地在文化惠民、艺术创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公共文化建设和文艺创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对2019年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和文艺创作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泰州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开局之年,文化领域走入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融合发展的新阶段。全市公共文化、艺术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坚持以文化人、为民惠民,以高品质供给、高效能服务为主线,加大创作力度,加快建设步伐,努力推进全市公共文化、艺术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