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扩大)会议在南京图书馆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3  17:16    


  4月2日,江苏省图书馆学会在南京图书馆召开理事长(扩大)会议,对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通讯会议反馈情况及代表大会相关内容进行审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裴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宁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关于修改《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章程》的说明(讨论稿)和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了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负责人建议名单和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第八届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讨论稿)和江苏省图书馆学会分支机构设置及主要负责人拟调整方案,关于表彰先进学会、优秀会员和优秀学会工作者的决定(讨论稿)。

   裴旭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并认真筹备好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理事会工作。会前,裴旭还主持召开理事长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长(扩大)会议议程和内容。


(南京图书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