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组暗访检查南京市文化市场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3  16:39    


  4月2日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晓林率队对南京市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本次暗访采取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随机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场所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措施到位情况,认真排查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隐患,补缺堵漏,消除盲点。

  吴晓林对本次暗访检查总体情况表示满意,要求厅市场处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通知精神,吸取最近几起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把文化市场安全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层层发动,加强督导,狠抓落实;各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立即行动起来,对辖区内文化市场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责令整改,严禁“图形式”、“走过场”,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全省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厅市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