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纯率队赴扬专题督查指导运博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2  14:01    


  4月1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扬州专题督查指导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扬州市市长夏心旻、副市长余珽,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军,以及扬州市筹委会相关工作组负责人等陪同。



  杨志纯一行现场察看了运博会灯光秀、《运之河》演出、美食嘉年华、旅游装备展和非遗展等项目筹备情况,听取扬州市筹委会情况汇报,并就省组委会来扬集中办公、文化旅游精品展陈展时序、美食展举办时间和重要嘉宾来扬接待等若干事宜与扬州市筹委会进行会商。

  杨志纯对扬州市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距首届运博会开幕还有20天,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一要全力抓好活动筹备。现在首届运博会主活动举办时间较前期计划整体延长1天,要及时调整方案,细化各个环节,确保对接到位、运转有序。二要全力抓好氛围营造。采取多样化宣传手段,线上线下结合,提前预热,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盛会氛围。三要全力抓好志愿服务。以提升运博会志愿服务工作为重点,在前期志愿者招募选拔基础上,着力提升志愿者软实力,打造一支服务周到、能力过硬的志愿者队伍。四要全力抓好安全保障。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重点做好人身安全、场地安全、设施安全、展品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文物安全等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反复推演排练,以硬作风、硬措施守住安全底线。五要全力抓好协调对接。进一步加强省组委会与扬州市、省项目组与扬州活动筹备组的工作对接,协调一致,环环相扣,密切配合,把首届运博会办出成效、办出影响。

  夏心旻对杨志纯一行来扬督查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扬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首届运博会筹备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筹办好运博会作为本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首要行动,作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扬州市将按照王燕文部长、王江省长在省组委会两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杨厅长本次督查指导的五点要求,倒排工时,强力推进,狠抓督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