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18:15    


  2019年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56周年,雷锋精神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正能量。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活动,各单位通过形式多样的举措,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的热潮。




  南京博物院专门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为观众提供咨询、租借语音机等服务;南京图书馆与南京女子监狱结成“学雷锋志愿服务”对子,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组织150名学生参加“暖春行动——环明城墙外围徒步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参与活动的市民送去温暖走心的志愿者服务;江苏省戏剧学校利用校内显示屏滚动播放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口号,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



  接下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引导全省青年团员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厅团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