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创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发布日期:2019-03-20  17:26    

3月19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在上海召开公共文化产品供给侧改革现场经验交流会。会上,举行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授牌仪式,南京市江宁区作为江苏省唯一获得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城市,获得授牌,成功创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并被评为优秀。

自2015年取得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城市资格以来,该区以“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为基本要求,按照“强基础、广覆盖、高效能、出亮点、可持续、成示范”六步走工作思路,针对新型城镇化突飞猛进的典型特点,借力高校多、企业多、驻军多、省市文艺院团多的“四多”优势,在聚焦公共文化服务的便利性、均等性上精准发力、联合发力、创新创造发力,走出了一条具有江宁特色的创建之路。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