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9  17:23    

  3月18日,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精神,陈金池组长传达了专项行动方案和建设模范机关有关通知及黄继鹏副书记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2017年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扎实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队伍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上迈出新步伐,得到人民群众充分认可。近期,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站在新的起点上,省纪委通过开展2019年专项行动和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这两项活动,有力推进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非常及时、非常重要。方案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15条重点举措,带头建设模范机关通知提出的争创“三个表率”要求,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全组同志要结合文旅系统特点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对标找差,在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开展业务培训、加强“三重一大”事项监督、严格审查调查等方面抓履责、提能力、作表率,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争创优秀党支部和模范机构。


(驻厅纪检监察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