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举办2019年“全民艺术普及进企业”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17: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镇江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满足更多职工的学习需求,近日,由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镇江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民艺术普及进企业”、“文化普惠”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通过前期调研,本次培训活动开设声乐、器乐、舞蹈、摄影、体育、语言、美术、戏曲、生活美学等企业职工喜闻乐见的相关课程,共55班次,课程内容贴近生活、普及实用,截止报名日期为3月29日,4月上旬陆续开课,预计惠及企业职工1900人。

培训活动定位为公益普惠服务,由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镇江市总工会聘请驻镇高校及镇江市文艺单位相关专业的知名教师和专家、或委任职工文体联合会各协会专业人士担任授课老师。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