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召开“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17:33    

3月12日下午,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夏军副局长主持,局办公室、公共文化处、博物馆处、综合法规处、旅游促进处、宣传教育处、旅游信息中心、旅游形象推广中心等处室负责人参加。

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3日至5日在扬州举办,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由主题演讲、展览展示、互动联动、主题论坛、成果发布、网上博览等板块组成。南京将全面参与此次博览会的相关主题活动。各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难点和处置方案。

夏军指出,此次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的一次盛会,各处室必须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大会的意义,精心组织好承担的各项筹备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南京作为江苏省省会,此次参展责任重大,必须要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抓住重点、加强沟通,全力筹备组织好南京参会工作;二是具体落实,要按照政府推动与企业参与相结合、行政引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好承担的各项筹备工作,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做好配合,各相关处室要强化“一盘棋”意识,相互协同,互助补台,履职尽责,高效运转,确保此次博览会安全、成功、圆满举行。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