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000014000271Q/2019-00064 主题分类: 旅游工作
发布机构: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生成日期: 2019-03-11
文号 苏文旅发〔2019〕42号
名称 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重点旅游项目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重点旅游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2 15:08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省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开新局之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质量推动我省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经综合评定,确定2019年省级重点旅游项目50个,现将项目名单及投资情况予以公布。

各地要以推动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跟踪推进机制,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同时,要将区域内重点旅游项目和所有文旅项目的相关信息,及时填报至全国旅游项目管理系统(http://tz.cntins.com),并按规定完成季度投资统计与分析工作。

 

附件:江苏省2019年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和投资计划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3月11日


附件下载.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