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1  15:53    


    3月1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厅党组成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裴旭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

  通报指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严格落实省委要求,深刻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内涵,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

  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班子团结、提高党性修养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下一步,厅党组将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厅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了会议。

                         

(厅直属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