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巡察组向省戏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9-02-27  17:11    

  2月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巡察组向省戏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巡察组组长裴旭传达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在2019年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次党组会议上关于省戏校党委巡察情况的讲话精神,代表厅巡察组向省戏校党组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对省戏校党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戏校校长朱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裴旭指出,2016年以来,省戏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学校“128”发展战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努力培养高素质的文化艺术人才,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厅巡察组从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指出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裴旭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全面贯彻落实厅党组在推进文化高质量发展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各项举措;二是夯实工作基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学校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日常培训和检查考核,防止重业务轻党建现象;三是落实“两个责任”,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对照责任清单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任期廉政谈话等制度;四是强化制度执行,及时查纠存在问题。

  裴旭要求,省戏校党委要针对巡察发现问题,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要求上深入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改到位。

  朱琰表示,厅巡察组为学校把脉会诊,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指明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方向,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强化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意见和建议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向厅党组和厅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纪委监委派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巡察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省戏校全体教职员工200余人参加会议。


(江苏省戏剧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