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通报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19  11:14    

  2月18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两起案件通报精神,推动内部管理和作风建设上台阶。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陈金池传达了省纪委通知要求,他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直接查处杨锡怀、邱大明两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充分体现出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表现出纪检监察机关“刀刃向内”的担当勇气。他强调,省纪委四次全会对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通知中又提出以案为鉴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加强作风建设、压实主体责任等具体措施,全体同志一定要将自己摆进去、查不足、强作风,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担当尽职的公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驻厅纪检监察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