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红领巾读书征文评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6  11:11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南京图书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全面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不断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019年4月—9月在全省开展主题为“祖国在我心中”红领巾读书征文评奖活动(以下简称“红读”活动)。 在各级文化、教育、妇联、共青团、关工委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全省各地公共图书馆、少儿图书馆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策划,围绕征文主题开展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红读”实践活动,在全省各地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征文活动,各地共推荐申报参评文章406篇,经专家评选,共评出征文一等奖41篇、二等奖95篇、三等奖227篇,金陵图书馆等13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昆山市图书馆等16个单位获组织奖,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地、各单位继续以“红读”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教育职能作用,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扩大品牌效应,以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爱祖国、爱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为推动我省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度全省红领巾读书征文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doc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11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