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图书馆参加2019年度长三角 “网上联合知识导航站”年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7:00    

  11月29日,2019年度长三角地区“网上联合知识导航站”年会在安徽省铜陵市图书馆举行,年会主题为“共享·智能·一体化”,南京图书馆副馆长许建业应邀参会。来自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43家公共图书馆、部分高校图书馆馆长和导航站专家学者90余人参加研讨交流。

  铜陵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常宁首先致辞,安徽省图书馆副馆长许俊松就加强与上海图书馆的合作和参考咨询队伍建设作了讲话。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导航站2019年度优秀专家颁奖,南京图书馆的汤晓鲁和穆晖两位同志被聘为“网上联合知识导航站”的专家并颁发了证书。上海图书馆参考馆员张轶和祝淳翔分别作了“导航站2019年工作汇报”和“网上联合知识导航站参考咨询案例分析”情况交流。许建业对南图两位专家加入导航站表示感谢,并就移动端网上联合参考咨询一体化合作模式,开展长三角地区面向全国参考咨询业务培训等方面的问题作了重点发言。来自安徽省馆、上海高校图书馆的专家随后也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年会为各图书馆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了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联合参考咨询的整体水平。

 

(南京图书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