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0:22    

  12月3日上午,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陈萍,副组长、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崔益虎等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交流会,党委书记王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王海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委班子在政治建设、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等方面取得的收获,同时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深刻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萍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氛围好,主要呈现出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等特点。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陈萍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四是抓好总结收尾。陈萍表示,临近年底,一定要把深化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的目标任务和科学谋划来年的工作结合起来,用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用各项工作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接下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加大整改力度,加强制度建设,抓好总结收尾工作,切实通过主题教育,展现党委班子新的思想境界、新的工作作风和新的党员干部形象,进一步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