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11:15    

  12月4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作辅导报告。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厅长经圣贤、龚良、方标军,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金池,厅一级巡视员周旭、詹庚庆,二级巡视员徐循华出席会议。

 

 

  刘德海以《"中国之治"的里程碑》为标题,从回望历史的角度看,四中全会把"中国之治"推向了制度高地;从展望未来的角度看,四中全会为"中国之治"确立了制度目标;从本质内涵的角度看,四中全会揭示了"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从顶层设计的角度看,四中全会描绘了"中国之治"的制度图谱等四个方面给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阐释和解读了四中全会精神。厅系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感悟良多。

 

 

  陈芬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厅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厅党组安排,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围绕文旅融合制度机制建设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的高潮,更扎实地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保障和推动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共3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