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美术馆实施水印版画材料与技术研究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驻留计划

发布日期:2019-12-02  15:09    

  11月20日至11月30日下午,江苏省美术馆实施水印版画材料与技术研究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驻留计划。此次驻留创作涵盖了多版种、多种表现形式的创作,包括木版、铜版、丝网、石版、综合版等。

 

 

  水印版画材料与技术研究实验室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是整个江苏省水印版画在新时期转型提升的重要基地,目前已在纸墨颜料取样和改良以及制版拓印技术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此次驻留计划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版画艺术家积极参与江苏省美术馆的创作,多出好作品,多出有社会责任感的好作品。将助推各位艺术家能成为版画实验室的重要创作力量,更好地让美术馆服务大众,让人们约在美术馆,让逛美术馆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把江苏省美术馆打造成为一个充满幸福感的地方。

  驻留艺术家代表发言表示,衷心感谢江苏省美术馆组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借助省美术馆提供的交流平台,让全国各地的版画艺术家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对艺术创作起到了非常积极有效的作用。同时表示将珍惜机会,共同努力创作,为江苏省美术馆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省美术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