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第二图书馆“市民体验周”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2  15:09    

  11月26日,苏州第二图书馆“市民体验周”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本次体验周活动从11月20日开始,持续7天时间,共接待读者54286人次,日均到馆7755人次。其中周末迎来人流小高峰,到馆人数近3万人次,成为市民文化打卡新去处,为打造“书香城市”再添新动力。

  苏州第二图书馆位于华元路与广济北路交界处,占地35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6层,分为南北两个区域。针对23日、24日周末人流高峰期,苏图二馆在少儿馆、成人借阅中心、数字体验馆、音乐图书馆、苏州文学馆、设计图书馆等各功能区域均设置打卡点。市民在每个点位打卡成功后,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体验周期间,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苏州图书馆进一步加强管理,建立多级信息联动机制、机动巡查机制、内控自查自纠机制,同时对特色功能区域进行全天候定时巡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构建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市民书房”。体验周后,苏州图书馆落实“回头看”,对于读者反映比较集中的,如智能化便民服务尚有缺陷,体验业态稍显单一,标识标牌指引尚不清晰等问题,积极排查,进一步完善馆内标志标牌等硬件设施,规划读者流线,同时积极探索多业态复合发展,充分满足读者各类需求,力争在正式运营后,给苏州市民端上一份满意的“文化大餐”。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