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举办“跟着央视秋晚游淮安”旅游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9  14:50    

  12月17日,“跟着央视秋晚游淮安”旅游嘉年华活动首发式在今世缘景区举行,首批来自浙江台州的5000多名游客在淮安流连忘返。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在淮安成功举办,淮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很大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网红打卡地,外地游客纷至沓来。“跟着央视秋晚游淮安”活动以统一的形象标识、独具特色的线路安排,设计了春夏秋冬四款旅游文化产品,组织不同地区的游客来淮领略最美最具文化特色的人文风景。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反响热烈,首批游客超过5000人。

  开幕式上,来自浙江台州的游客们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当天,游客们还游玩了今世缘景区,参观了周恩来故里景区、淮安府署等景点,品尝了美味的淮扬美食,淮安美景美食给浙江台州的游客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早就想到周恩来故居参观了,又通过电视观看了今年的中秋晚会,就更想来了,没想到淮安历史文化这么厚重,还有好吃的淮扬菜,真是不虚此行。”淮安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王贻文表示:“5000多人的旅游团队,涉及到住宿、餐饮、停车等方方面面,对接待能力也是考验和锻炼,这有利于全市旅游接待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为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淮安市加快文旅融合步伐,不断培育新业态,壮大发展新动能。随着徐宿淮盐铁路、连淮铁路的通车,淮安市“高铁+旅游”也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