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第五届金山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07  16:22    

  近日,由镇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旅局等7部门联合主办的镇江市第五届金山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以“创意成就美好,设计点亮生活”为主题,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市专业设计师、设计系大学生及设计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大赛共收到作品746件,经评委会评审,共评出“金山文创实物作品奖”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优秀奖20名。“金山创意设计奖”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15名、优秀奖100名。“金山大学生创业创新奖”30名。其中镇江市南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作品《天赐》获得“金山文创实物作品奖金奖”,朱栋驿等人设计的《三怪三杰》《城市山林》《赛珍珠文化展馆空间与景观设计》获得“金山创意设计奖金奖”。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