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文旅企业亮相2019第十八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13:19    

  为进一步推进苏州市文化和旅游行业信息化建设与成果推广,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相关信息化技术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创新应用发展。2019年11月6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系统内10家重点文旅企业参展2019第十八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本次展会从11月6日至11月8日,以“智汇引领•创享未来”为主题,共设有科创未来、智慧赋能、融合共通三大主要展区,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展位以“数字文化 智慧旅游”为主题,展览面积达270平方米,分为三大板块,以局信息化建设两大亮点工程——“文化苏州云”、“苏州旅游总入口”为核心展示区,以苏州图书馆二馆开馆为契机,重点展示新馆特色,分设数字文化、智慧旅游、文旅装备三大板块,吸引包括科沃斯机器人、欧瑞动漫、玩友时代、嘉图软件、苏高新旅游集团等多家重点骨干企业参展。

  展会中,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机器人、电子竞技等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领域多款产品参展,还组织了10余场AR、VR科技互动、摇一摇互动抽奖等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6日上午,600余名观众在展位前排队体验、咨询,表现出浓厚兴趣。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