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省戏剧文学创作院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10:50    

  11月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巡察组巡察省戏剧文学创作院动员会在江苏文化大厦9楼会议室召开。厅第一巡察组组长姚俊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第一巡察组成员、省戏剧文学创作院全体人员及近三年退休职工代表等21人参加会议。省戏剧文学创作院党支部副书记管若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巡察组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开展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这次对省戏剧文学创作院的巡察,是对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体检”,对单位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把脉”,体现了厅党组对省戏剧文学创作院工作的关心和重视。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清楚认识到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及厅党组对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上来,为推进江苏文化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巡察组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厅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党规党纪为依据,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共性问题,实事求是地向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巡察情况。省戏剧文学创作院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积极为巡察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下发了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并现场进行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测试。动员会后,厅第一巡察组召集省戏剧文学创作院班子成员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省戏剧文学创作院2017年以来主要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巡察工作做好对接。本次巡察为期一个月。

 

 

(厅第一巡察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