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公共图书馆业务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12:40    

  11月26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南京图书馆承办的全省公共图书馆业务竞赛在全省14个考点同时开考,来自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的951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全省公共图书馆业务竞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我省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活跃学术研究氛围,提高公共图书馆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本次竞赛得到了全省各地、各级公共图书馆的高度重视和热烈响应。

  此次竞赛以新时期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公共图书馆相关法规文件、标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全民阅读,公共图书馆业务技能等相关内容为主。省文旅厅统一选派专员到各地考点参与监考工作。考试期间,各监考老师明确考场纪律,各考点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参赛考生严格遵循考试程序和秩序、认真答题,共同确保了业务竞赛的顺利进行。我馆现已组织开展阅卷工作,将尽快根据考试成绩评出个人和团体奖项。

  本次业务竞赛活动广泛发动了全省公共图书馆从业人员参与,充分展示了我省公共图书馆馆员队伍的整体精神风貌,激发了图书馆员学习业务知识的浓厚热情,在全省公共图书馆营造了比学习、比水平、比技能的良好氛围,提高了馆员开展文化活动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南京图书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