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
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10:33    

  10月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动员暨培训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芬指出,开展巡察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内监督、传导管党治党压力、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陈芬强调,要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聚焦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领域开展巡察,用高质量巡察报告对被巡察单位进行“政治画像”。陈芬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担当,依规依纪开展巡查;二是主动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加强协调,全力做好保障。

  会议还宣读了《巡察江苏省戏剧文学创作院党支部、江苏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的通知》,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组织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厅办公室、厅财务处、厅人事处、厅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等有关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2个巡察组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