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瘦西湖入选“中国十大休闲湖泊”

发布日期:2019-10-21  09:47    

  湖泊是休闲旅游的重要载体,湖泊休闲产业已成为一个全新的旅游业态。10月19日,由《小康》杂志社等单位举办的“2019中国(长荡湖)休闲湖泊峰会”,现场公布了“2019年中国休闲湖泊特别贡献奖”“2019中国十大休闲湖泊”“2019中国十大美食休闲湖泊”等奖项,其中,扬州瘦西湖入选2019年“中国十大休闲湖泊”,高邮湖入选2019年“中国十大美食休闲湖泊”。

  据介绍,本届峰会围绕“新时代与休闲湖泊”主题,就近年来我国湖泊休闲产业领域的发展、湖泊的开发利用和保护、休闲产品模式的建设展开讨论。西湖、千岛湖、瘦西湖等全国二十余个休闲湖泊单位参会,上百位休闲、规划、度假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齐聚,为休闲湖泊的发展献计献策,力促让湖泊从单纯的发挥生产功能变成人们美好生活方式转变的重要载体,满足人们“慢生活、深呼吸、发发呆”的健康休闲方式。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