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000014000271Q/2019-01593 主题分类: 旅游工作
发布机构: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生成日期: 2019-10-08
文号 苏文旅发〔2019〕155号
名称 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 09:39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文化和旅游部全国乡村旅游工作现场会精神,推进落实《江苏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年)》,进一步促进我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改革委于今年8月启动我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建设工作。在各地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将南京市溧水区李巷村等22个村列入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列入“名录”的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将优先享有项目建设、品牌打造、市场推广和信贷支持等相关政策,并择优参加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遴选。请各地进一步做好后续支持、管理和培育工作,积极推进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的建设和发展。

 

  附件:首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doc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