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4772241/2018-006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江苏省旅游局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18-06-08
文号 苏旅规〔2018〕196号
名称 关于开展“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8 15:36    

省各有关部门,各市旅游局(委):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苏发改规划传〔2018〕66号)要求,现将《江苏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苏政办发〔2017〕20号)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紧扣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聚焦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要目标任务,强化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对标十九大新目标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持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客观评估“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实施进展情况,为推进规划中后期有效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二、工作分工

      “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由我局会同省各有关部门、各有关设区市人民政府按照职能分工共同推进。

        1.         请省各有关部门对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涉及本部门的目标指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等进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估,特别是本部门与旅游业发展相融合的情况、与旅游业发展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进行全面总结评估。

        2.         请各市旅游局(委)本地推进落实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主要任务目标、重大项目、重要改革政策情况进行全面评估,系统总结近年来各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

       三、工作要求

       请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研究制定中期评估工作方案,明确评估方式、主要工作节点等,高质量形成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请各地、各部门制定1名中期评估工作联系人,于6月15日前将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传真至我局规划发展处,并于6月25日前,将中期评估报告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我局。

 

                                                                                               江苏省旅游局

                                                                                              2018年6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