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解放思想大讨论>>要闻动态
省戏校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6月27日,省戏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学习省委、厅党组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文件精神,联系实际,开展学习交流。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杨杰主持会议。

杨杰首先传达杨志纯厅长在文化厅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的发言。他指出,联系学校实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推动学校新发展、追求艺术教育的高质量和提升学校干部和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及省文化厅党组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实际,从6月开始到年底,把握好时间节点,分阶段、分步骤进行,做到干部群众全员参与,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二是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自身在政治定力、工作思路和能力素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破除盲目自满、因循守旧的思想观念,不断增强开拓创新、走在前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思想解放关键要落实在实践上,要把解放思想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大讨论的过程作为理思路、定措施、抓落实的过程,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联系学校发展以及教职员工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实践为导向,深入排查影响学校发展建设的痛点、难点、堵点,带着问题学习,迎着问题求解,增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杨杰表示,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全校要在高质量发展、负责任地做事、遵守规矩、改革创新上统一思想,要把握好解放思想的着力点,着眼于高层次、有激情的教职工队伍建设,着眼于高标准、有深度、高质量的教学工作,着眼于高效益、有实效的制度建设,推动学校在更高层次上不断发展。

校务委员刘技生以及办公室、人事科、保卫科、工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


(江苏省戏剧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