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召开“水韵江苏”旅游强省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1-27  20:07    

       15日,“水韵江苏”旅游强省建设推进会在扬州召开。副省长陈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9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旅游业发展大会,提出“建设国内领先的旅游强省和国际著名的旅游目的地”的工作目标。旅游业在我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作用更加凸显。

  陈震宁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工作导向,大力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更加注重统筹谋划,构筑党政统筹抓旅游和部门联动抓旅游的工作格局;更加注重品质提升,推动旅游业从规模扩展向质量和效益提升转变;更加注重企业培育,优化政务服务,增强社会投资活力;更加注重特色品牌,开发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地标性项目和旅游产品;更加注重人才建设,培养和吸引更多旅游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来江苏创新创业;更加注重宣传推介,进一步拓展营销渠道,创新营销策略;更加注重整体形象,把“水韵江苏”品牌打造成为涵盖旅游各要素的完整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