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认真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高潮

发布日期:2017-11-27  17:47    

10月30日上午,市旅游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高潮。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强主持会议。

会上,申强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贯彻意见,强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强大动力。

申强指出,要对标十九大报告精神,对标参与扬子江城市群建设、推进里下河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加快特色小镇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等重大课题,对标十项重点工程和三十项重点工作任务,查准我市当前旅游工作中的问题、短板,聚焦我市旅游中的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找差距、补短板、上水平。全局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创建,二是要加快推动重点板块建设,三是要着力加强品牌宣传推广,四是要全力构筑特色服务体系。努力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和旅游经济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作了表态。大家一致认为,坚决拥护和赞同党的十九大报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努力开创泰州旅游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