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副局长陈芬赴宿迁开展大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3  11:21    信息来源:港澳台旅游事务处

     10月11至13日,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芬带领港澳台旅游事务处负责同志一行4人赴宿迁开展“大走访”调研活动。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滨,市旅游局局长刘方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项王故里景区、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骆马湖旅游度假区、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泗洪洪泽湖湿地等处,听取了度假区、景区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景区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并与一线旅游从业者进行了交流。



       陈芬副局长指出,近年来,宿迁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业发展高度重视,把旅游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和引擎性产业来思考推进,积极围绕“建设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发展目标,旅游业进入大投入、大发展时期,年接待游客量和旅游收入始终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态势,呈现出发展态势良好、基础条件趋好、市场秩序向好、发展前景看好的“四好”局面,这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于苏北旅游业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就进一步推动和做好宿迁旅游业发展工作,陈芬副局长表示,宿迁旅游业发展要认真贯彻苏北发展座谈会精神和省委李强书记讲话要求,全力建设“江苏大公园”。要坚持生态引领,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谋划、高水平推进旅游项目、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创新营销宣传方式,大力提升规范服务水平,推动全市旅游向度假旅游、全域旅游迈进,做精、做深、做足、做透生态旅游这篇大文章,真正让生态旅游在“江苏大公园”建设中发挥引擎性作用,推进宿迁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陈芬副局长最后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级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旅游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层层压实旅游安全责任,绷紧旅游安全这根弦,通过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实地督导,查漏补缺,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协调到位、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党十九大期间旅游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